星期三, 8月 31, 2005

豊後牛牛排, 露天風呂 (7/23)

回到由布院駅, 已經八點了, 為了我們的豐盛晚餐, 車門一開我們就衝出車站直奔旅館, 這時候在車站前面相當熱鬧, 這天是禮拜六, 晚上有夜市, 車站前面的馬路被封起來變成徒步區, 有燒烤, 撈金魚, 街頭藝人, 還有許多穿著浴衣的美眉, 不過我們不能停下來, 3000円的晚餐無論如何都得吃到啊

回到旅館, 雖然已經超過時間了, 好心的老闆還是讓我們到餐廳吃晚餐, 我們心裡真是充滿了感激, 頓時從地獄回到人間 XD

開胃前菜
051

豊後牛的牛排
052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和牛, 以前自己買回家煎的牛排裡, 紐澳的牛肉腥味都很重, 一定要很多的調味料才能蓋掉腥味, 美國牛好很多, 不過因為我買不起太高級的肉, 所以還是得加調味料才好吃, 這次這個牛排上面完全沒有調味料, 只有灑鹽, 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又嫩又甜, 好久沒吃到這麼棒的牛排了, 這絕對是我吃過牛排的第一名 (沒辦法, 平常不是自己煎就是吃我家牛排), 連不太敢吃牛肉的 hogan 都豎起大拇指稱讚

吃完晚餐回房間休息了一陣子, 我們排定的洗澡時間就到了, 我們換上房間內準備好的浴衣, 帶著毛巾到風呂[ふろ] (澡堂), 這間旅館的風呂有很多間, 在 check in 的時候就要先預約好洗澡的時間, 不是那種真正公共的澡堂, 我雖然覺得脫光光和別人一起洗澡沒什麼, 可是畢竟沒有經驗 (和 gf 不算), 總是不知道會不會覺得不自在, 到了澡堂, 首先把衣服脫了放在門口架子上的籃子裡, 然後往裡面走的房間是浴室, 有個大池子和蓮蓬頭, 是洗澡的地方, 把身體洗乾淨之後才可以到室外的池子泡湯, 泡在溫泉裡看星星, 感覺真的太棒了, 可惜同伴都是男的, 我這時候才確定我果然不會在意和別人一起洗澡, 下次挑戰的就是天體營了 :-D

歐對了, 浴室內燈光頗昏暗, 我想是為了讓不習慣的人不會太害羞吧

洗完澡之後, 我們就穿著浴衣直接出去逛街了, 只是時間太晚, 夜市早就沒了, 真可惜

我們的房間, 每個人 13800円 (含晚餐早餐)
003
053

日本的旅館房間內都會附上浴衣, 不過這天我才第一次穿, 洗完澡穿著浴衣很方便, 而且還蠻舒服的, 所以後來我洗完澡都會換上, 不過因為浴衣是靠腰上綁一條布來固定的, 所以動一動會鬆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綁的方法不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么觉得最后这一张照片马桶没冲水就拍下来了。。。

Unknown 提到...

燈光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