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5, 2005

提高 PageRank

我用 google 打一些和我有關的關鍵字, 通常很難找到這個 blog, 我最近想改變這個狀況, 得設法提高這個網頁的 PageRank, 首先第一要緊的是要找一些地方登記我的網址, 不然沒有網頁連到這個 blog, google 的機器人根本走不到這邊, 最近去找了一些地方, 蕃薯藤, yahoo, 部落格村, 蕃薯藤和 yahoo 都要等一兩個月以上的工作天才會處理我的資料, 部落格村一兩天就登錄成功, 另外, 蕃薯藤有個登錄 blog 的服務, google 可以從這裡找到我的 blog, 不過是單篇文章, 到目前為止, google 還是沒辦法找到我的主頁, 還得繼續努力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