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4, 2005

內褲

一直以來, 我的內褲都是在大賣場買的, BVD, 宜而爽, Unicorn, Crocodile... 各種各樣的牌子, 不過我最近在百貨公司女生的內衣專櫃 (華歌爾) 買了條內褲, 貴了點, 一條 250, 回家一穿, 真是驚為天人, 質料柔軟細緻, 觸感一流, 又薄又透氣, 鬆緊帶非常輕柔, 不會在身上留下痕跡, 感覺雞雞被很溫柔的包起來, ああ... 気持ちいいですね...
比起來, 我以前那些做給男生穿的內褲, 簡直就像是麵粉袋縫的啊... 一分錢一分貨, 女生的內衣貴得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這下子我才明白, 男生的內褲, 原來應該到女生的內衣店買

p.s. 我今天才知道 Calvin Klein 的內褲超貴, 一件要 600, OMG, 這麼貴的內褲穿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