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31, 2005

凌晨三點的大潤發

好像是最近幾年吧, 到了過年的時候, 各個量販店就會來個 24 小時不打烊, 我就覺得很奇怪, 到底有什麼人會半夜跑去逛大賣場咧?

上禮拜去亞太, 看到他們 24 小時不打烊的廣告, 我就打定主意找個時間半夜去逛一趟, 於是星期天凌晨三點多, 我就到亞太買宵夜去了

到了之後, 發現只剩下一個門可以進去, 我看到了一張海報, 意思大概是如果你半夜來大採購, 就會送你什麼有的沒的, 正要走進大門的時候, 一男一女推著推車走出來, 那男的看到我還笑了一下, 我猜他大概覺得遇到瘋子同夥有點開心

進了賣場, 空空蕩蕩, 真是很有趣的感覺, 我走向蔬果區, 一路上努力的搜尋人影, 幾乎看不到顧客, 工作人員倒是蠻多的, 在裡面繞來繞去, 最後決定買包刀削麵回家煮
我想這種時間營業應該純粹是噱頭吧, 不過對一個半夜想吃宵夜沒有存糧又不想泡麵的人來說, 倒還不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