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3, 2009

我要給郭冠英豎一個大拇指

感謝他披露高級外省人們的內心世界給台巴子們觀摩 :-)

請繼續努力 :-)



我覺得劉兆玄一點也沒有錯, 薛香川一點也沒有錯, 夏立言做得很對

我們叫外國的那個直昇機來的時候, 都已經是七八天以後了, 他就算給公文叫他們立刻送來, 都七八天以後, 我請問你, 七八天以後, 我們還能對那個水災做什麼事情, 不過是運屍體而已嘛

政府一點都沒有錯, 政府內閣根本就不應該改組

我覺得CNN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帝國主義工具, 包括對我們國家的那個西藏的暴亂, 他也是站在帝國主義這方面, 這次又弄到台灣省來了, 我覺得很可惡

大陸的東西是內援阿

災情發生的時候, 我跟我太太還在XX (做愛), 我在吃飯, 我還要XX (做愛), 還是那一句話, 我要吃飯, 我要大便, 我要刷牙, 我不能裝的一副... 那才是作秀, 我馬上蓬頭垢面到現場, 去慰問那些災民, 有什麼用呢, 死了都已經死了嘛

我們政府去過父親節, 去理髮, 這是很應該很正常的事情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