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1, 2008

台灣人選出來的中國總統

話說偉大的總統 馬公去年不小心把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前幾天他又不小心說了讓人傻眼的心裡話, 這實在是太經典了, 非得記上一筆不可

不過也對啦, 畢竟他是堂堂正正的中國神咩 (哎呀, 打錯字了嗎?)

3 則留言:

kelly 提到...

Dear Ratbert:



您好~我是一家獵人公司~因為有家外商公司委託我找BIOS的資深工程師不知道你是否有興趣可以跟你聊聊

我的email是kelly.chen@syent-intl.com

Best Regard

Kelly Chen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的email寫錯了
正確的是
kelly.chen@synet-intl.com

Unknown 提到...

這個嘛, 你找錯人咧, 我沒寫過 BIOS 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