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3, 2007

日本語能力試験 3級 passed

去年 12月參加的 JLPT 3級成績單終於在剛剛送到了

傳說中的粉紅色螢光筆 XD
envelope

letter
notification
certificate

花哈哈, 真開心, 雖然聽力有點驚險, 不過終究還是過了, 這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囉 :-D

3 則留言:

Orion's World 提到...

你好, 很高興看到你的部落格, 蠻有趣的文章, 想問你所謂的"傳說中的粉紅色螢光筆"
,那是什麼意思? 因為以前我也有收到國外的來信, 也是有這樣的印記.

Unknown 提到...

這個嘛, 我想跟你的情況應該是不一樣

日本語能力試験成績單寄發的時候, 可能是他們為了作業上的方便, 及格的成績單會用粉紅色螢光筆標記, 而且似乎每年都是這樣, 所以一收到成績單看封面有沒有標記就知道有沒有及格了

Orion's World 提到...

哈哈,那我知道了,因為我也是收到日本檢定考試,只是不是語言檢定的! 怪不得我收到三次都有這樣,只是沒有想到這樣,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