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6, 2005

關於性

gf 之前說我是個沒有道德感的人, 其實我覺得正確的講法應該是, 我不同意一般和性有關的所謂的 "道德"

我覺得成年男女, 只要都出於自由意志各自同意, 要在床上 (還是別的地方) 幹麻根本不干別人的事, 所以天體營, 色情產業 (包括 AV 等), 婚前性行為, 一夜情, 婚外情*, 雜交派對, 性交易這些, 只要不傷害他人, 根本不應該是 "有罪的" (請注意兩大前提: 成年男女, 自由意志), 處女情結在我看來也是極為落後可笑

我覺得台灣社會對性的看法是很虛偽的, 有人自命為道德者批判色情, 實際上卻拿他們批判的東西來牟利 (就像社會追緝令那種鳥節目), 有人指責 AV 女優道德淪喪, 實際上自己也愛看, 藝人展露自己的身體牟利叫做藝術, AV 就下流不可取, 嘴巴批評色情, 各種展覽又請來 AV 女優或 RQ 來吸引人潮, 台下被吸引來的觀眾又有多少人平常一副道貌岸然的嘴臉? 妓女妓男 (我 prefer 性工作者這個詞) 不偷不搶, 靠自己的勞力賺辛苦錢, 相較於那些鑽法律漏洞的公司企業, 他們憑什麼被瞧不起?

我不避諱說自己喜歡泰國浴, 喜歡 AV -- 我只是想做個誠實的人

*: 有人會說婚外情會傷害配偶, 可是情侶分手或是被發個好人牌還不是精神上的傷害, 合則來, 不合則去, 難不成發好人牌也該抓去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助教~

你的外表和內心不太符合耶 :P
外表溫和, 寫的東西卻非常強烈且執卓.
一點也不驚世駭俗的行為舉止, 卻有著與一般人完全不同的道德觀..
完完全全的自由派啊..

也許是我不太會看人吧~

Sandra

Unknown 提到...

XD

相隔一年多的 reply... 其實是我以前不知道該回什麼...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