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9, 2005

Application

前陣子忽然懷念起天蠶變 (Gals Panic), 於是就上網開始搜尋, 先是弄到了 PC 版的寫真天蠶變, 不過玩了一陣子覺得變化太少有點無趣, 後來終於弄到了古早以前大型機台天蠶變的 ROM, 用 MAME32FX 在 PC 上懷舊了起來, 雖然很有古趣, 但畫面品質又讓人有些遺憾, 真希望能有綜合古今所長的 PC 版天蠶變可玩

不過並沒有這種東西, 身為一個 programmer, 這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動手吧! 不過很遺憾, 我不會寫...XD

自從踏進 OS 領域之後 (好吧, 更多時候其實跟 OS 沒關), 越研究就越底層, 常常都得研究硬體的 spec, user space application 就越來越疏遠了, 叫我寫個 windows application, 我實在是不太會

學術圈對於 AP 好像總是不屑一顧的感覺, 可是我越來越覺得, 在日常生活, 寫 AP 應該會是成就感和樂趣的大泉源, 沒有能力自己寫遊戲來玩, 對我來說實在是覺得有點難堪

想學的東西真的很多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近自己寫了一個天蠶變小遊戲...
漫懷念的...

希望有機會跟版大分享...

Unknown 提到...

好啊, 請問要去哪邊抓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