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4, 2004

全身酸痛

星期五系運壘球比賽, 我也下場玩了一下, 當個左外野手
扣掉大學某次系運上本壘板揮了兩下被三振, 我已經十年沒握過球棒和戴手套了 (媽呀十年! 我老了)

帶著手套的感覺真是讓人懷念啊, 好像又回到了小學, 以前每個禮拜天我們同學都會去我家附近的公園打棒球, 放學的時候就自己在學校操場練球, 後來上國中, 雖然偶爾會在林園道打棒球, 不過那時候籃球變的比較流行, 不知道為什麼, 是灌籃高手的關係嗎?

總之後來我就再也沒玩棒球了, 不過我也不打籃球...
一開始, 我試著開始學習籃球這種東西, 後來深深覺得籃球實在是種野蠻的運動, 一群人擠在小小的籃下暴力相向, 每次不是哪邊扭到, 不然就是被指甲抓傷, 經過一陣子的試玩期, 我就決定討厭籃球, 除了體育課不得不打之外, 我是不碰籃球的

離題了, 總之隔天我全身酸痛, 連腳底板都酸, 我想我真的太少運動了, 如果以後有人找我打壘球或棒球, 我想我會很樂意參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