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2, 2006

擦屁股的衛生紙

從小, 我家大便擦屁股的衛生紙都是丟進馬桶的,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很多人都會把衛生紙丟進垃圾桶, 而且他們認為把衛生紙丟進馬桶是錯的, 有時候好像馬桶會塞住是我的錯一樣

嘿, 不對吧! 為什麼要收集沾了大便的衛生紙咧?

我不知道馬桶會因為衛生紙塞住問題是出在哪裡, 也許是水管設計的不夠粗, 也許是衛生紙紙質的問題 (我猜這是主要的原因), 只是衛生紙本來就該丟進馬桶吧, 丟進垃圾桶的結果, 廁所永遠是臭的, 公廁也常常因為垃圾桶滿出來而又髒又亂, 實在很不衛生

其他國家的人擦完屁股之後也是把衛生紙丟進馬桶,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人會有這種習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