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8, 2008

新玩具

我是個沒什麼音樂細胞也沒有節奏感的人, 有時候看人家演奏樂器, 心理都很羨慕他們能夠表現出心中的旋律

各種樂器之中, 表現能力超強的鋼琴是最讓我羨慕的, 不過總覺得自己沒有這種一手畫圓一手畫方的天份, 所以也是只能看著別人, 然後在心理讚嘆

除了鋼琴之外, saxophone 溫柔的音色也是讓我很嚮往, 前陣子忽然發神經, 憑著一股衝動就跑去買了把 alto saxophone (中音薩克斯風, 人家說 alto 比較適合初學者入門), 最近在跟五線譜奮戰中 XD

saxophone2_mosaic
我的 Jupiter (雙燕) FANCY, $21000, 入門等級的 alto

話說除了電子業之外, 台灣也是世界上 saxophone 的主要生產地 (很多在台中), 除了 OEM 之外, 也有自有品牌的公司, 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