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07

陳啟禮有情有義?

這幾年來, 我幾乎是不看新聞的, 台灣媒體無時無刻釋放出來的惡意對身體實在是不太好, 再加上他們連正確的資訊都沒有能力提供, 甚至故意捏造新聞, 所以我後來資訊來源幾乎都是靠網路, 不過在外面還是難以避免的被迫接收那些濃濃的恨和化不開的酸, 至少我周圍的人似乎都很喜歡吃飯配大便

1984年, 國民黨情治單位派出殺手, 暗殺蔣經國傳作者江南, 當年的殺手, 竹聯幫幫主陳啟禮, 死在香港之後, 上禮拜棺材運回台灣辦喪事, 我就特意的打開電視, 轉到新聞頻道, 想看看垃圾媒體們的反應

不合比例原則的大篇幅報導, 新聞記者們面容肅穆哀戚, 好像是什麼偉人死了, 張大春跟亮軒還幫他寫輓聯 "人從俠道知忠藎", 政論節目更有趣, 文茜小妹大一夥人對陳啟禮讚不絕口, 直誇他有情有義

喲, 陳啟禮有情有義?

我還沒忘記顏清標娶媳婦時的喜氣洋洋普天同慶咧

我也沒忘記, 2004年選後泛藍暴民, 2006年紅衣暴民在凱達格蘭大道胡鬧的時候, 王蘭成了政論和綜藝節目的坐上賓

比對一下這群人對泛綠政治人物和家屬齜牙咧嘴的狠勁, 就會明白陳啟禮真的是有情有義

只要是效忠國民黨的奴才, 就是有情有義

沒有留言: